橘絡L

一位放弃码字的美女

[观影体]惊!马尔福竟是万人迷

为了满足自己的恶趣味开的坑

德拉科风评受害系列,伪all德,至于最后小龙跟谁在一起视情况而定吧~

注:本文一切与原著无关,全是我自己瞎编的!

如有雷同纯属巧合,大家和平共处

OOC,慎入!!!



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



霍格沃茨今日与以往并没有什么不同,大礼堂依旧吵闹,格兰芬多三人组依旧与马尔福以及他的小跟班互相嘲讽,魔药课上小巨怪们依旧被斯内普教授骂的狗血淋头,格兰芬多依旧被扣分……


而晚上怪异的事情发生了,天空中一闪而过一道白光,把霍格沃茨所有人带到了一个未知的空间,中间整整齐齐摆放着无数张椅子,上面都有每个人的名字


突然所有人不受控制地走向印有自己名字的椅子,坐下后有人试图挣扎着站起来,却丝毫动弹不得,一瞬间恐慌在人群之中散开来


邓布利多虽面色凝重,但他定了定神,安抚起学生们,显然效果不错


众人终于有时间观察周围了,纳威坐的离斯内普教授比较近,这就倒致他现在像个受惊的鸟,下一秒就要起飞一样,引的众人闷笑起来,原本沉重的气氛被打破了


突然响起“咔”一声,之前未被众人注意到的大幕亮了起来,所有人的注意力都被吸引了过去


[霍格沃茨丨群象]一行字,起功引起了他们的注意,所有人都放松了下来,期待着下面还会播放着什么


有动感的音乐响起了,那屏幕上方就冲过几条字

百看不腻!冲啊姐妹们)

(每日一遍,老公真帅!!!)

(每日一遍,老婆真美!!!)


没等他们反应过来这几行字的意思,屏幕里就有声传出来了


“波特,你是在跳芭蕾舞吗?”

屏幕里德拉科挑衅的声音成功逗乐了一直沉闷的斯莱特林们,格兰芬多当然一万个不服了,“战争”还未起,屏幕又继续了……


[德拉科从树上跳下向哈利走去

镜头一转

德拉科把书包给跟班后向哈利走去

……各种脸上带着傲娇的步伐走着]

“竟然都能踩在音乐的点上”众人想着

[分院帽那一声“斯莱特林”过后的邪笑]


(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第一个就是我老公小龙啊!)

(斯莱特林.踩点.小王子)

(少爷少爷少爷少爷少爷少爷!妈妈爱你)

(德拉科马尔福永远的人间幻想


屏幕上还有各种弹幕,像“盛世美颜德拉”“倾国倾城德拉科”“天使下凡德拉科”“我蛇院永远的院草”看了这些弹幕饶是脸皮再厚的也会脸红,更何况德拉科呢


(我将永远追随马尔福,因为德拉科)

(看看我!铂金小少爷!我需要你啊啊啊)

(每日一遍德拉科,防止早恋)


看了这些众人开始审视着德拉科……


“他有那么好看吗?”格兰芬多三人组不由得想“以前怎么没发现呢,我眼睛有问题还是他们眼睛有问题……”


韦斯莱双子一唱一和

“哦!多么迷人的马尔福”


“哦!多么帅气的马尔福”


两人对视一眼

“可惜~长了一张多么臭的嘴”
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”格兰芬多们顿时爆发出笑声,像大仇得报一样


斯莱特林们的脸顿时黑了一个度,张口就对隔壁的格兰芬多们进行嘲讽


拉文克劳和赫奇帕奇们表示:我们什么也不掺和,我们只负责安安静静的做个吃瓜群众,毕竟友好和善是一家嘛~


邓布利多见这一幕,笑呵呵地说:“年轻真好,是不是西弗勒斯?”


坐在他旁边的西弗勒斯并未回应,只是冷哼一声


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

我又开新坑了,这填坑又是一个大工程

那个我更新随缘,是个佛系女孩……

所以入坑须谨慎,唯一放心的是我不会弃坑哦~

大家有什么好的建议都可以提出来哦











评论(59)

热度(6619)

  1. 共40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