橘絡L

一位放弃码字的美女

[观影体]惊!马尔福竟是万人迷

为了满足自己的恶趣味开的坑

德拉科风评受害系列,伪all德,至于最后小龙跟谁在一起视情况而定吧~

注:本文一切与原著无关,全是我自己瞎编的!

如有雷同纯属巧合,大家和平共处

OOC,慎入!!!


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


随着最后德拉科在火车上踢哈利,画面就一转而过了……


(卧槽!!!!!!!!救世主救世主)

(啊啊啊啊啊啊啊啊,是哈利小可爱~)

(谢谢,鼻血已经流下来了,不用抢救,我很好)


“I'm,Harry,Harry Potter.”在视频里哈利向罗恩这样介绍着


看到这罗恩坐在凳子上不由得挺直了一下腰板说:“哦,哈利我就知道,你在哪里都是光芒万丈,比哪个臭白鼬好多了。”


赫敏也微不可查地点了点头表示赞同罗恩


哈利被赞扬的脸已经通红,恨不得找个地缝钻进去的样子


随后屏幕又出现罗恩那苦瓜似的脸,看样子好像在为什么发愁


(哦,是罗恩学长……好帅啊!!!)

(鸡腿才是罗恩的爱,所以我现在就地改名为大鸡腿,以后大家都这样叫我哈)

(救命,帅没看出来,但好可爱啊!!)


“呵,真是没想到小气穷酸的红毛,竟然也有人喜欢,真是魔法界奇观啊”嘲讽的话在德拉科嘴巴里阴阳怪气地发了出来


“臭白鼬你什么意思!你都有,我不能有吗,尖酸刻薄的马尔福!”接着话茬子罗恩就怼回

去了,要不是哈利在旁拉着,估计就要干架了


“哦~可爱的小罗尼,别跟马尔福一般见识了”韦斯莱双子双重奏说道


“别叫我小罗尼!”


未等罗恩讨回公道,屏幕出现了一位熟悉的女子身影一一赫敏


屏幕里见到的却不是平时的样子,差点认不出是她,在大幕里,她把头发拉直了,还盘了起来,穿着一条由粉色到紫色的渐变礼服,做出的动作羞涩有礼,一反往常


(赫敏!!!!!!!女神,我老婆)

(万事通,最聪明的小女巫)

(我赫敏无所不能,其实我赫敏超好看的叭)

(赫爸出没,一个顶俩!!!)


…………一阵寂静


“赫敏,你从来没告诉我你还可以那么好看”有格兰芬多打破了这片宁静


“哦,事实上我也没想到……”赫敏虽也惊讶,但很快就反应过来了


“万事通打扮一下还是看的过去嘛”德拉科这样想


没来得急多想屏幕画面又一转

[笑得温柔的塞德里克]

[满脸自豪的韦斯莱双子]

[神情骄傲的潘西]

[风流倜傥的布雷斯]

[板着个脸严肃的斯内普]

[神情凝重的麦格]

[笑眯眯的邓布利多……]

多个画面闪过

他们都属于霍格沃茨


[霍格沃茨丨群像.视频完]




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


群象我是一天都写不下去了,你们派人来暗sha我,我也写不下去了,下篇直接进入正题,是先写德赫好呢,还是写哈德好呢……


评论(71)

热度(3125)

  1. 共6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