橘絡L

一位放弃码字的美女

通知

    嗯嗯嗯嗯???????我是太久没冒泡了咩?不过算起来好像也确实是很久了……

因为开学了,家里又搬家了,整天上窜下跳的,太忙了以至于有点小小的感冒……咳咳,再加上我懒,所以没有更新。

对不起各位之前的停更。所以,在老福特的提醒下,我终于记起要“复工”了!另外之前因没有灵感而停更的《老祖,你的奶团子又丢了》现在也要继续开始起航了!当然《论魏无羡有多妻管严》也不会落下。

   只是现在还比较忙,也没有那么多时间更新哈,所以更新会慢更或缘更,等不了的也不用等。谢谢大家体谅!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一一玖三

占贴至歉


还有我改名了,你们还认得我吗




评论(2)

热度(12)